〔优秀作文298〕 珠珠的奇遇
珠珠是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,六岁了,一头乌黑的短发,穿着一件花衣裳。她特别好奇,爱动,喜欢观察小动物小植物。不是嘛,别的小朋友都去吃早饭了,她却悄悄地跑了出来,观察喇叭花。 她刚进花园,就听见了哭声。她想:“是谁在哭呀?”就顺着声音找去。找来找去找不到...
〔优秀作文297〕 狐狸的“绝招”
狼真是倒霉透了,肚子已经瘪了两天,刚才好不容易到村子里弄了两只大肥母鸡,半道上偏偏又遇见猎人,夺走了鸡不算,还打拐了他的一条腿,疼得他满地打滚,“哎哟哎约”叫个不停。一只狐狸恰好路过这里,看见狼那狼狈不堪的模样,不由得“扑哧”一声,笑了起来。狼气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