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桌的他,可是我最好的伙伴,换句话说就是“肝胆”。正是这位“肝胆”使我羞愧,无地自容,也使我耳目一新,深明大义…… 这一年,我的期中考试门门红,蒙赐从父亲那里得了50元奖金。我把钱得意地在他面前晃了晃,说:“钱,这么多! 走,我请客下馆子。”他诡秘地一笑,...
〔优秀作文049〕 莹莹,你听我说
莹莹,你在哪儿? 莹莹,为什么,为什么一瞬间,你就离了我那么遥远?远方天际,那颗最亮最亮的星星是你吗,莹莹? 星星眨眼了,忽闪忽闪,啊,是你,是你,是你那双带泪的眼睛! 我终于找到你了,莹莹! 莹莹,你听我说,你听我说啊,莹莹! 你当然记得,我俩是姐妹花,是我们班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