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车站先生
展信安
我已经忘记了我的名字,我只想和你谈一谈我的悲凉。
车站先生,我选择了把你当成朋友,尽管我只是在自欺欺人。
我离开家乡十年了,见过了钢筋水泥林立的森林,见过了人性本恶而又不自知的无奈,见过了尘世喧嚣中再无一丝纯净。
我已是而立之年,却仍旧在城市的底端摸爬滚打,过这不像是人的生活。
车站先生,我追逐到了远方,却回不去过往,我好累啊。小孩与大人的区别就是,小孩不懂黑白,却执着于黑白;大人懂得黑白,却再也不讲黑白。听得越多,越是沉默,走得越远,越是想念。当别人毁坏我的美好,我遗忘了争抢,却学会了蒙住双眼。我到了远方,却在每次午夜梦回时,突然惊醒,仿佛丢了远方。车站先生,我是不是,连狗屁都不如?
唉,不说了,你不会懂吧,毕竟你一直在远方,也未离家乡,我呢?一个守不住家乡,到不得远方的废物罢了。
再会了,车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