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不必知道我的名字,我只是想问您一些问题。
车站先生,我怕我是喜欢上了你,不要笑,我已经是个大人了,毕竟我已经七岁了。
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,但我想一定有很多人也喜欢你。我喜欢你墨绿色的外衣,你‘’轰隆隆‘’的咆哮,还有你头上的白烟。
言归正传,我真的想问你几个问题。车站先生,你从哪里来啊?又要去哪里?为什么你的到来总是让那么多人伤心呢?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见你,你带走了爸爸,却再也没有将他带回来,妈妈说爸爸去了远方,回不来了。我很伤心,却也无可奈何。我想让爸爸回来,可妈妈狠狠地打了我一巴掌,将我关进了屋。我很委屈,可妈妈却不来安慰我。火车先生,你能不能把我爸爸带回来?我想他了。
哎呀!妈妈来了!车站先生,再见了!